close

接下來是跟去年一樣的成始王竟跟姜素拉主持的唱片部門,完整得獎名單我也會放在最下面!第二天的運鏡比第一天稍微好一些些,收音也是。但真的是稍微。

還是幫大家貼VLIVE的網址在這裡,JTBC+的頻道↓

https://channels.vlive.tv/EBF267

 

 

1. NU'EST帶來了〈Polaris〉、〈Dejavu〉跟〈Help Me〉,嗯,就是一段穩穩的表演。

 

 

2. IZ*ONE帶來了〈O' My〉跟〈La Vie en Rose〉,中間的dance break可愛帥氣又有活力!

 

 

3. Stray Kids的表演又再次超出了我的想像,竟然帶來了串在一起的三張迷你專輯的intro(對,三首intro本來的設計就是一首歌切成三等份,超炫炮)。

第一段是少掉Lee Know的〈I am NOT〉;第二段是〈WHO〉,由Lee Know跟一個小朋友帶來一段鏡像表演,小弟的表現非常好,雖然中間踉蹌了一下但還是很可愛XDDD

第三段是〈YOU〉,然後直接接到了〈I am YOU〉。〈I am YOU〉的真唱實在是太屌了,雖然一開始呼吸聲真的很大。

 

 

4. Wanna One帶來了一段催淚的intro,一個一個的名字出現在屏幕上,沒想到我正想哭的時候,朴佑鎮竟然沒有打燈。真的是史上最荒唐,眼淚全部化為憤怒。

然後帶來了〈Boomerang〉,我不太確定佑鎮在他rap的地方到底是差點跌倒還是一個舞步的move??

中間有一段VCR是團員在地上圍成一圈,一起複習每張專輯的輝煌事蹟。

最後竟然帶來了絃樂抒情版〈Always〉,也就是當初節目決賽的最後一首歌。我真的是,無法接受這個解散的事實啊啊啊啊。

 

 

 

5. TWICE的intro是舞者們很殺的一小段舞,結果接到〈BDZ〉瞬間變得很可愛。很明顯可以聽出TWICE是真唱,那個耳環的碰撞聲實在是太大聲了。最後帶來了〈What is Love?〉。

 

 

6. 由男女新人帶來的特別舞台實在是太精采了,先是IZ*ONE的恩妃、叡娜、彩讌、采源跟珉周帶來了東方神起的〈MIROTIC〉,還把歌詞的「under my skin」改成了「under my sky」;接著是Stray Kids的方燦、宇珍、昇玟跟I.N帶來g.o.d的〈路〉,這首歌來就很好聽,孩子們唱到我起雞皮疙瘩嗚嗚嗚嗚。

接下來回到IZ*ONE,由宮脇咲良+姜惠元+矢吹奈子+本田仁美+柔理+兪真+員瑛帶來東方神起的〈Happiness〉;最後是Stray Kids帶來〈Bang Bang Bang〉。

靠,Stray Kids實在是太狂了,整個舞台被rap line(Lee Know彰彬Han鉉辰Felix)炸爛,Han真的很能一把抓住整場的目光,然後彰彬珍的太darrrrrrrrrk太帥我快無法呼吸!

IZ*ONE的兩首↓

 

Stray Kids的兩首↓

 

 

7. 我真的理解不能,SEVENTEEN到底是怎麼一邊準備回歸,一邊準備這麼誇張的舞台的??

先是帶來了〈Oh My!〉,前面的編舞有改,DK跟勝寬的真唱穩定到很誇張,但這真的只是整段表演的冰山一角。接著帶來了,要不是最一開始有打歌名,我根本沒聽出來是〈CLAP〉的〈CLAP〉。珉奎、Vernon跟DK和勝寬,加上現場band,整個rock起來,一整段新的rap跟新的旋律,靠,真的超嗨超炸場,夭壽!接著是其他九人的dance break,以performance team為中心,超、精、采。接著就是穩穩地把〈CLAP〉唱完。

但有一個人咳嗽超大聲,在〈CLAP〉咳了兩次XDDD

最後一首是新歌〈Getting Closer〉,Hoshi滿臉都是汗,即使前面這麼高強度,大家還是非常穩定的發揮,太誇張了。

 

 

8. Paul Kim帶來了〈每天每個瞬間〉,瞬間把剛剛快要爆掉的心臟平復回來。

 

 

9. 第二個特別舞台我找不出一個主題,大概就是「男團的團員們私心想要表演的歌」吧?

MONSTA X的元虎民赫基賢帶來了〈No Reason〉,但我覺得真的只有民赫適合這個學生裝束,元虎像外面的流氓混進來穿制服,基賢則是像,很討人厭的老師。

接著NU'EST W的白虎帶來〈Thankful For You〉,是非常好聽的抒情歌!

然後Wanna One的朴佑鎮跟河成雲帶來一段力與美的舞蹈表演,先美後力;接著SEVENTEEN的Joshua、Hoshi、Woozi、Vernon跟Dino帶來在之前某個頒獎典禮拿下今年Best OST的〈A-TEEN〉。

 

 

10. MONSTA X先是由元虎、基賢、亨元跟周憲帶來〈Myself〉,溫和的開場;接著Shownu民赫跟I.M帶來〈Crazy in Love〉;再來是〈Jealousy〉跟〈Shoot Out〉。

沒想到,在〈Shoot Out〉的第二次副歌,大家突然開始漫長的遷徙,一邊走一邊把外套往台下丟,我心裡正納悶,想說這是跟昨天的BLACKPINK一樣表演一分鐘的走路給我們看嗎?

OK,我錯了。我也是夭壽直接飆出來。結果MONSTA X要表演的是水舞。

一整段超有誠意,超帥,超性感的水池(?)舞蹈,是整個年末系列最好看的一次MONSTA X!

前面有一小段是上一段表演的〈No Reason〉↓

 

 

11. GOT7還是以六人制出動,因為Mark還在休養,先帶來了〈Miracle〉,接著是有謙的solo舞台〈From Now〉,最後是〈Look〉。

這一整段就是老老實實穩紮穩打的表演,大家今天聲音狀況都算不錯!

 

 

12. 最後的壓軸當然就是防彈,intro是預先拍好的,七人七個箱子搭配一些面具與緞帶象徵一些掙扎,果不其然接著帶來了〈Fake Love〉,一段回顧的VCR之後是〈IDOL〉,大家直接搭乘在一個,呃,獅面獅身像上面?總之就是某種神獸的感覺。最後重複「窩窩嗚喔」那段很嗨!

 

 

最後要特別跟大家分享,鐘鉉獲得了本賞,由珉豪跟泰民上台幫他領獎。

裡面有一段VCR,即使過了一年,還是沒有辦法不感傷,我想永遠都沒有辦法不感傷。

謝謝鐘鉉,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帶給我們的所有快樂與悲傷、感動與深刻。

https://www.vlive.tv/video/107865

 

 

完整得獎名單:

本賞:EXO / TWICE / BTS / SEVENTEEN / NCT 127 / GOT7 / NU'EST W / MONSTA X / Wanna One / 鐘鉉

新人賞:IZ*ONE / Stray Kids

U+ IDOL LIVE人氣賞:BTS

網易音樂人氣賞:BTS

BEST OST:Paul Kim〈每天每個瞬間〉

唱片部門大賞:B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唱片 頒獎典禮 年末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