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做的其中一件事是寄送世界音樂節的票券。
看起來雖然是件很平凡的小事情,但其實不然,65x2張票就花了我快一個下午!
小時候都覺得行政工作很無聊,現在才發現真的每個工作都有自己的好處,像我就覺得做行政工作其實蠻可以平心靜氣的,而且打字打久了,真的好喜歡寫字的感覺,把每個收件人的名字抄上去都有一種成就感。

 

禮拜三上了最後一堂課,懿雯姐做了總公司的介紹。
我真的很佩服公司的人們能想出這麼多點子做出這麼特別有又質感的文創商品,真的是得用「愛不釋手」來形容!

 

禮拜四早上請了假去學校貼海報(真是便宜了廖杰聲),課活組的伯伯十分友善的跟我解釋大概只能幫我在行政大樓走廊貼一張,因為其他地方都以學生社團跟系上活動為主,真的沒有什麼位置了。
本來想說那另一張怎麼辦呢,難道貼我家門口?結果陪我去貼海報的室友B靈機一動的說出小飯廳這個option。

小飯廳的老闆連眼睛都沒眨一下,叫我們自己找一張過期的海報撕下來,把我們的貼上去就是了。真是隨興,帥。

所以就在酷暑中完成了貼海報這項任務!


不知不覺就要把八月過完了,離世界音樂節又更近一步了,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