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課是我真的是沒講過話的小慧姐。

以前在路上看到小慧姐都覺得她感覺很兇,所以上課前很緊張XDDDD

但後來發現小慧姐人真的很好!!!!!!我為我的誤會大力道歉!!!!


版權部主要分成版權、新媒體與藝人經紀三個區塊。

版權的部分以授權為主、新媒體就是各大串流平台(KKBOX、MyMusic以及最近即將簽約的Spotify)、藝人經紀就是,藝人經紀(2015年底開始)。

小慧姐真的很讚,要我們分享使用串流平台的習慣跟經驗一起討論,也跟我們分析各大平台的優劣,讓對串流超有興趣的廖跟幻想過進入KKBOX工作的我都大開眼界。

除此之外,小慧姐也大概跟我們解釋了串流音樂的收入規則(真的好難賺,難怪Taylor會生氣)。

但在台灣使用串流音樂的人口其實只有青壯年人口的十分之一,潛在市場可以說是超大,那到底要怎麼打進那剩下的十分之九?


除此之外,小慧姐分享了唱片公司推新歌的模式、選主打的依據等等,還有全經紀與專案經紀的差別等等。


但後來因為要跟老闆開會,所以沒辦法討論到著作權就必須下課了。

雖然小慧姐有留一個網址給我們,但我跟廖都覺得沒能聽到版權很可惜,尤其廖真的很想聽,所以不知道小慧姐還有沒有機會跟我們補上課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月了哇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