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潮有一位跟我同月同日生的音樂製作人叫做金黛,因為每天都跟數位部一起吃飯,所以不算陌生。

金黛是那種新時代女性的代表,吃東西很健康,絕不喝飲料,錄音製作全部自己一手包辦,還不時上山下海(literally的上山下海)錄音。

最近似乎金黛在著手一套新的樂理系列影片,總之每天都錄音到很晚。我的主管Ally似乎想要多找一些人來幫她,沒想到金黛竟然婉拒了。

她說她比較習慣一個人工作,而且也不太會帶人,團隊人一旦多了她就會有點綁手綁腳。

「還是我自己來吧。」她輕鬆的結束話題,繼續吃飯。

 

我真的很佩服金黛這種直話直說的人,完全不怕不好意思,再加上自己能力也超爆夠強,所以啊,不想就是不想,完全不會因為客氣或什麼的而不好意思說不,好羨慕。

 

這是金黛最近參與製作的作品↓

 

 

說了這麼多前言,其實是要說上週五去當了另一個年輕酷炫音樂人的分享會工作人員。

鐵陽來自中國雲南,是個瘦瘦小小但有著像世界那麼大的胸懷的女子,光看著她就會覺得,「哇,這個人真的非常有活力呢」。

聽了她的分享更是覺得,鐵陽真的是一個非常真實又單純的女生,那些因為環境的難過與喜悅全部都是真的,一點也沒有文青的假掰。

再進一步聽她唱歌就知道了,真的是非常純淨無暇的聲音,卻不是綺貞那種我難以忍受的仙氣,而是更踏實,貼近地面的聲音。

 

鐵陽的作品↓

 

 

最後要謝謝君樺與珮迪對我的包容,希望我有幫上忙!超喜歡君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