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忘記說到,禮拜五早上幫金黛進行簽專輯,有300張要簽但因為大概有十種專輯要簽,而且大家都把專輯設計的很別出心裁,所以攤來攤去真的很麻煩XDDDD

而且金黛簽專輯實在是有夠神速,讓我和安雅還有少畇非常手忙腳亂。

最令人煩躁的就是非常不聽話的側標(對,我就是在說《鳥2》這張專輯),請大家以後設計側標的時候,把兩邊設計的長一點,不然根本超容易折到或脫落,而且這樣讓像我這種不會把側標丟掉的購買者也很難收藏好嗎~~~~~~~~~~~~~

(好,抱怨結束)

但其實簽專輯真的很好玩,每次簽完都超有成就感(雖然不是我簽的)。

 

接下來世界音樂節即將進入最如火如荼的宣傳期,懿雯姐那天跟我預告說她跟君樺要帶上我要去掃街拜訪大佳河濱公園附近的里長,我真的是興奮無比,實在有夠期待!

除此之外,最近要做的事還有校稿金黛的RADIO文字檔,還有新重點專輯呼倫貝爾的部落格文章,可以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九月已經竟然過了一半,實習即將邁入第八週,TIME F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