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我上週所說,最近開始了金黛樂理有聲書的校稿,但其實也不只是校稿這麼簡單而已。

因為各個主題的需求,常常需要一些有特殊節拍/音程的音樂,所以安雅有一天就突然line我,請我幫忙找十一八拍的曲子。

後來努力找出了三首,雖然可能因為版權關係都不能用,但當下覺得至少能稍微派上一點用場,好像還蠻為自己感到欣慰的。

 

沒想到主管Ally某天早上突然我問有沒有空想跟我聊聊,我心頭一涼,想說我最近有什麼事做錯了嗎??應該沒有吧??

 

結果呢,竟然是因為金黛的這個專案因為很急,需要一個助理來幫忙她,但因為面試新人很麻煩又很難在短期內找到合適的,而案子又很趕,所以就問問我的意願,不知道願不願意留到一月,然後脫離實習身分,成為專案助理?

我當下簡直感激到快哭了,雖然說還是會有個試用期來看看我到底適不適合,但能遇到這種好機會跟好主管,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所以呢,接下來只好繼續聽很多音樂來增加自己腦中的曲庫,才能在金黛需要什麼特別需求的音樂時,瞬間做出反應。

像是昨天就花了一個下午整理出曲子裡有小6度~8度音程的歌,雖然可能有些不符金黛的需求,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希望能成為金黛實質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