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日誌中提到掃街,但其實掃街這件事被耽擱了。不過還是必須要跟里長伯們打交道,對,就是我本人要親自打電話給各個里長。

在我打電話之前君樺每次跟我提到里長就會露出一個很疲憊的表情,所以我打電話之前實在很緊張,為了不要那麼緊張還特別隻身跑到隔壁大會議室打電話,因為怕被廖聽到很丟臉XDDDDD

開始打電話之後,就知道為什麼君樺露出疲憊的表情了。

首先,網路上找到的里長辦公室電話,不是沒人接、就是接起來說打錯、甚至還有好幾支空號......。

打完一輪市話,真的只有兩個里是成功的耶(總共25個里)。

所以呢,第二輪我就開始打里長的手機。

沒想到手機的接通率幾乎是100%,只有一個怎樣就是不接。

而且里長真的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有那種講話很台的阿伯,也有像我高中國文補習班老師那種,講話超級字正腔圓聲音又好聽的。

總之我懷疑大家其實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聽完我的解釋都說「好好好,你儘管寄過來就對了」,只有一個任性的里長說他們那時候也要辦活動,所以不用了謝謝。

其他都說好,有一個還叫我寄越多越好,另一個很豪邁的說「好啦,我就盡力啦,幫妳到底啦!」,真的是很好笑,果然用開朗的妹仔聲音與阿伯們過招就不會錯!

音樂節正式倒數一個月了,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