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迎來了出公差拜訪里長的這一天!

拜訪20個里外加大佳國小再加上大佳河濱公園場勘,真的比想像中疲累一百倍(但我相信君樺跟開車的姊姊一定更累)(我忘記姊姊的名字了,真的很抱歉)。

還好里長們其實都很可愛(或是很隨興的直接爽約,不在辦公室),除了圓山里一個咄咄逼人的幕僚一直叫我們多送幾張因為里長的得票率很高,莫名其妙。

里長辦公室真的藏在各種神奇的小巷弄中,所以雖然開車的姊姊一直跟我們道歉他技術不好,但其實根本技術超好,一堆迴轉跟會車我都差點停止呼吸,姊姊都輕鬆解決。

 

有的里長會很認真的問很多問題,有的里長感覺真的搞不懂我們在幹嘛,只覺得有人送他東西他很開心。

而且每當有人問起「所以是什麼音樂節?」,君樺就會說「有陳明章」,大家就會露出一個豁然開朗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經過這次實際走跳的經驗,下次辦音樂節就能更準確的定位出哪些里才是真的需要被敦親睦鄰,哪些里其實遠到根本不會受到影響了。

 

跟大家分享一個里長的小插曲:

有一個里辦公室長得非常神奇,一開門就看到一個阿公坐在那唱卡拉OK。

我們問他里長在不在?

他就露出一個不明所以的表情,然後說「在裡面,第一間」。

我們就往一個通往屋後的走廊走,沿著走廊有幾個玻璃小隔間,外面看不到裡面那種。

在外面喊了一下,確認是里長之後,才小心翼翼地推開門,結果裡面竟然是警察跟里長(還有一個路人)在抽菸!

年輕的警察真的很帥,里長也是那種青年男子,而且警察都不笑,我完全無法也不敢對上他的視線!

正當我們要開始講解音樂節,里長突然問「你們抽菸嗎?」

我想說傻眼,是要問我們要不要抽嗎?

結果里長看我們搖頭,就說「喔那我們出去講吧」。

WOWWWWWWWWWW這個貼心度完全讓里長大加分,榮登里長TOP1。

 

好,故事結束,但里長我不行,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