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味賞再不開跑就要成為燃眉之急了(已經是了

往年年末都會有每場頒獎典禮 / 年末歌謠的心得,今年索性讓它成為風味賞的一個小小環節,今天先來分享頒獎典禮的部分!

----

1. TOMORROW X TOGETHER在MMA的dance break大概是今年最精采的一段之一,再來就是我對吐舌的男子沒有抵抗力,還有ending也是非常瘋狂,誠意滿滿的一段表演。

----

2. IU在MMA的這個編曲搭配這個舞台設計唱得我一身雞皮疙瘩

----

3. THE BOYZ在MMA的表演,很喜歡整段表演的敘事,Q跟柱延在開頭的雙人舞看得我屏氣凝神!

----

4. 每年年末最期待的女團就是ITZY,在MAMA的表演,即使兩首歌我都不太愛,不得不讚嘆於新編曲、新編舞、舞台的張力及故事性,以及從歌詞去發想的concept

----

5. Stray Kids又是一個我在年末總是抱持高度期待的團體之一,每次都會有新編曲新編舞以及有創意的設計,這次在MAMA表演了收錄曲〈CHEESE〉以及〈Thunderous〉;前者舞台延續了KINGDOM的舞台概念,後者則是,兩者之間還有一首3RACHA的串接,非常精彩的一整段表演

----

6. Wanna One在MAMA進行了世紀大合體,看著看著真的感慨萬千,能夠再次看到這些人以Wanna One在這樣的舞台上合體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甚至還有新歌可以聽

----

7. KARDI(Super Band 2中組成的樂團)〉在金唱片的開場名曲串燒,玄鶴琴真的太炫了

----

8. SEVENTEEN也是每年年末都誠意滿滿的團體之一,除了三個分隊都有各自的舞台之外也是難得全員到齊的〈Rock With You〉

----

9. NCT 127在首爾歌謠的雙李〈Lemonade 〉rap非常驚喜

(非官方)

----

10. 抱歉了我就是有過於主觀的嫌疑,但還是想提一下GAON CHART的NCT系列,夢隊兩首歌之間的銜接很有趣,127的賭桌setting也是很好看,還有李馬克的dance break搭配的音樂真的太讚

----

年末歌謠的舞台精選由此去→https://bangtanee.pixnet.net/blog/post/221188500

arrow
arrow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