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夥伴,我們姑且叫他廖同學好了。
他被分到的是宣傳部,我看他都在做跟世界音樂節有關的工作,粉專經營、網路活動發想,還要打電話到咖啡廳談窗口。
世界音樂節是跟我的部門比較分開的工作,所以只要我被分配到這方面的工作,就跟我的國企系麻吉廖就比較有重疊,可以互相討論。


關於世界音樂節的第一個工作:行銷老大在跟我介紹了世界音樂會之後,竟然就說要把國藝會的企業家庭日合作提案交給我???!!WHAT????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不過行銷老大真的很nice,還是有先找我溝通了一下,才把事情交給我做,不然我還真有點戰戰兢兢不知從何開始。
做投影片真的很快活,我覺得想這些方案的人真的都很棒,好崇拜這種談案子的business woman喔QQQQ
希望接下來還有很多機會來弄這些case!還被老大誇獎說做的不錯,好感動嗚嗚嗚嗚。

除此之外,主管叫我們聽聽看一個挪威廠牌有沒有適合代理進來的專輯,我就以身為一個消費者的個人淺見發表了一番意見XDDDD

廖在周五下班前投了一顆震撼彈,就是呢,他跟主管提出以後一個禮拜只來三天的option。
我整個驚為天人,世界上竟有如此勇敢之人(句中押x1)。
雖說宣傳部主管好像微慍,但也是同意了,實在太令我哀傷,這樣以後就有兩天我要獨自度過了。
好啦,但還是為他能勇敢堅持自己chill chill的個性感到佩服。
奉勸大家,工作上能有一個好朋友真的是很有福氣的事,請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