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迎來了第一個present。

內容有兩個,其中一個是挪威唱片的數位代理,另一個是LINE音樂貼圖的提案。

 

挪威唱片之前也跟風潮合作過,最近主管想要大家提出一些新的代理option。

每兩個禮拜我們部門都會有一次專輯企劃的分享會,由於我是第一次參加,主管就要我直接分享挪威代理的option,以及我來上班的第一天就被指派的LINE貼圖提案。

我從featured和popular欄目中選出了三張專輯,搭配一些Spotify跟KKBOX的數據報告,擬出了一個可能適合午後的慵懶殭屍們聽的歌曲。

音樂貼圖的部分呢,我想說大家既然那麼愛用長輩圖,之前也出了動態版,那我們也可以用長輩的音樂貼圖啊,感覺公司有超多適合的音樂。


present前真的是緊張兮兮,還好主管人很nice,同事們也都很可愛,開始報告之後就不緊張了,而且大家也討論出很多有趣的點子!

主管說了一些我覺得蠻印象深刻的話。

 

由於當天我帶了熱騰騰的Wanna One實體專輯供大家賞玩,所以分享會前的中午大家就一邊看專輯一邊看Wanna One的MV品頭論足,有人就說「你看,專輯就是要做這樣大家才會買」。

還有後來我們在開會的時候,我的另一個實習生就問主管為什麼我們要出音樂貼圖,因為他覺得我們可能比較不適合,或做起來可能比較困難。

主管就說,舉中午的例子來說好了。風潮本來就做不到那些事,你看人家行銷預算有多少,我們就不是那樣子。所以我們反而更要找出自己能做,而別人做不來的東西。

既然叫做數位研發部,就要比別人有更多點子,更有創意,更從有限的事情中想出一條新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