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來到了兩廳院門市實習。

 

從我去過的有限次數內,我非常喜歡國家音樂廳透出的氛圍,莊嚴隆重之外,由於坐落在開放易達的中正紀念堂,讓看似門檻很高的音樂類型跟民眾的距離拉近了不少。

 

一走進去就很喜歡兩廳門市的氛圍,再加上芷猷親切到嚇我一跳XDDDDD

該怎麼說呢?國家音樂廳由於常常舉辦各種古典音樂會,可能會讓人覺得很難親近,或是覺得那都是從國外來的東西,包含音樂廳裡的幾間店(我一到芷猷就先把我派去把全部的店都走一遭),賣的也都是提琴啊合唱譜之類黑膠之類。但風潮音樂就是一個屬於台灣的品牌,很巧妙的兼容並蓄(芷猷說不覺得很像便利商店嗎),讓人更容易走近。

 

還有因為芷猷給人的距離真的很舒服!走進門市完全不會有店員黏著自己的壓力,可以舒服的閒晃跟試聽。大概也因為是這樣,所以常常有觀光客來問路,完全把這裡當服務台XDDDD

但芷猷真的很熱心(但是又不會熱心過頭,若是她幫不了忙她還是會請對方去服務台)!

 

芷猷說人最多的時候是中午時段(因為大家會來春水堂吃飯)跟晚上的節目進退場時。

一開始芷猷其實會擔心聽古典樂的客群可能都是衝著我們代理的上揚跟金革來的,會不會對風潮的其他音樂看不上眼?

但她說她真的白擔心了,其實客人們都會願意聽聽看其他的音樂(而且愛聽古典樂的人都很願意大手筆),她越待越久越覺得其實音樂真的沒有高低之分(我真的是無限認同)。

 

因為下午的客人實在不多,所以有很多機會跟芷猷聊天,聊了一些對音樂的想法等等,中間還幫助了一個韓國觀光客!

 

實習進入最後一週了,覺得能參與到音樂產業的各種不同面貌真的是很難能可貴,也認識了好多可愛的人們,還有體認到在這個產業裡熱情實在是太重要了。希望以後讀完書回來能對這個產業有所貢獻!

 

實習日誌結束,但我的風潮人生還繼續,因為接下來要轉專案企劃了~~也算是個正職~~

雖然我常常流水帳,但還是謝謝看了26篇文的大家,祝大家在職場的生活都能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