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tivityImage_aw7BQyehFZpgIlmtym9nUap4mIthW5.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PENTAGON生人(第一次是MCD台北場),但是是第一次看到PENTAGON專場,這也是他們的第一次世巡,跟我一起去的友人是當時MCD的友人B(沒人記得),就是因為MCD讓他入坑了閆桉,結果閆桉缺席世巡,悲劇。

當初買票的時候看到全場擊掌眼珠差點掉出來,怎麼有這麼好的福利?友人B掐指一算之後覺得B區的中獎機率最高(還要抽soundcheck、簽名海報跟合照),所以最後就買了中間票區。

結果最後B區全場中SC,因為開放的名額比賣出去的票還多......真的有夠心酸......。

然後我們也就只中SC,但後來事實證明SC跟擊掌真的就夠了,直接讓我們兩個人走不出來。

 

Soundcheck

首先是16:30的soundcheck。

我們坐到了TICC的第五排,這是我人生中在TICC坐的最前面的一次,然後團員一個一個穿著私服走出來的時候真的是滿腦子「哇,大發」。我記得第一個走出來的是信源,信源就是一個我沒有超愛也沒有不愛的成員,但他走出來的時候我腦子跑出來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這個帥哥是誰?」。

Soundcheck彩了三首歌,第一首彩的是春雪,真的是一聽就覺得完全不行的音場,mic的聲音超沙;第二首Naughty Boy則是高頻太尖。第三首是Shine,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點措手不及,所以就突然哭了(?

很神奇的是Kino既不是隊長也不是大哥,但卻似乎在主導整個彩排,感覺是最投入在感受音場與跟PA對話的團員。但是Kino也沒有忘記跟粉絲互動!唱Shine的時候Kino突然手一撐就翻下舞台大概五秒吧,再迅速的跳回去,我真的是差點忘記呼吸。

Yuto跟YeoOne本來都是我還好的成員,但本人身材真的都很好;信源白T的袖子隨性地捲到肩膀上、Hui穿了一件足球球衣、珍虎穿大件深藍色T-shirt很像阿伯。然後Kino本來穿著灰色帽T,後來熱了就脫了剩一件薄長袖。禹奭看起來一臉懵,我的穿著螢光綠衣服的朋友超大聲地尖叫跟揮手,我真的相信禹奭看見她了並且是真的在朝她揮手。洪碩生人也很帥,但是我真的只有兩顆眼睛,沒辦法好好看他。

如此近距離地看到穿著私服的大家真的是情緒很激動,好像是真的模糊了那個偶像的界線一樣,得以一窺他們比較接近平常台下的樣子,大家顯得格外真實。到現在也想不太出來哭出來的確切原因,但確實就是在Shine的時候哭了。

 

SC結束之後去一樓大廳晃了一圈領應援,朋友差點買了閆桉紙手幅。

正式進場的時候真的很後悔自己買了這麼後面的票價,從第5排變到第30排,簡直是一場體驗過豪門後掉入平民區的悲劇。

17:56開始播春雪,然後18:00整燈暗,開始播Wake Up!

(因為坐在30排實在太遠有時候會很沒參與感,再加上場地導致舞台的限制太多了,所以沒辦法看到那麼細節的東西,所以有些歌會直接沒感想帶過XDD)

 

VCR 1

這段的內容是一些光影西裝帥哥,然後影片的最後出現「what is your inner color?」這句問句。

 

Sha La La(音控很雷,是真的直接不小心切掉重放一次的那種雷)

 

Gorilla(音響很尖)

 

MENT 1

這段就是一邊播Gorilla的卡拉版一邊跟大家打招呼,珍虎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嗚嗚嗚嗚。中間珍虎還一度跑走,可能mic有問題?

 

Like This

這首歌進行了很讚的改編,前半段變成不插電版本,大家就這樣老老實實的站著唱,到了主歌第二次結束後空了一拍,然後第二次副歌開始跳舞。不過E'DAWN的那段直接被拿掉了。

 

Runaway

 

MENT 2

珍虎用中文說:「熱死了!」

珍虎Hui跟洪碩的中文都蠻好的,所以就一直說中文,尤其珍虎跟Hui話很多,真的很親切又可愛。

 

Just Do It Yo!

這首信源的聲音超小,但是Hui的高音真的超穩超好聽!

 

Humph!

是沒有沙發的編舞~

 

VCR2

這段VCR真的超級可愛,做成一個互動式的電動遊戲,譬如說會要粉絲尖叫影片才會進入下一關之類的。

 

Havana(Kino / 珍虎 / YeoOne / 洪碩)

特別準備了unit stage,Kino的開場真的超辣超好看,然後洪碩也給我開始寬衣解帶,真的很要命。

 

Uptown Funk(Hui / Yuto / 信源 / 禹奭)

上一首到這首之間delay了超級久,但舞台本身真的蠻好看,Yuto還給我突然跳breaking?

 

MENT2

換衣服時間,所以兩組輪流跟大家討論剛剛的表演~

 

Critical Beauty

音響爆到我很生氣,不過我在筆記上只寫了三個「Kino」,因為Kino真的太好看,我沒有辦法不看他,當初就是Critical Beauty讓我突然領悟到Kino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舞者,果然親臨現場真的很讚嘆。

 

Skateboard

Kino笑起來真的是太明朗了,好像整個世界都亮了。

 

Can You Feel It?

我一樣在筆記上寫了兩個Kino加一個驚嘆號,沒有其他的了。

 

MENT3

Hui解釋「PRISM」代表的意義,也就是團員們都有不同的顏色,事實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顏色。

 

When the Rain Falls(是一首我蠻還好的歌)

 

Beautiful

我爆哭。

其實是從這首歌開始覺得PENTAGON的歌蠻好聽,當時還覺得如果婚禮能播這首歌真的會很感人吧?結果現在十個人變成暫時的八個人,好像經歷過那麼一段可以紅起來的希望卻又無疾而終,大家卻還是像當初那樣溫柔的對著UNIVERSE唱著這首歌。於是就哭了。

 

VCR3

這段的主旨是「you are better than yesterday」,但是呈現起來有點像牛仔褲廣告,而且影片真的很長。

 

Lost Paradise(Kino / Hui / 禹奭 / Yuto)

Hui的假音超帥,但禹奭的mic爆到不行,令人很痛苦。

 

Till...(Yeo One / 信源  / 珍虎 / 洪碩)

這首歌也是直接哭,因為歌詞實在是太感人,然後珍虎跟洪碩副歌前的合音真的100分。

 

MENT4

這段在解釋剛剛的VCR~

 

Fantasystic

這首歌珍虎唱的「Yuto DA~ah」真的超級猛!

 

Pretty Pretty

我依然是在筆記上寫了三個Kino,記得這首歌是Kino參與的編舞,真的超級可愛,但是還在爆mic,真的是我聽過最雷的PA。

 

Spring Snow

彩排的時候看過了,所以遠遠的看就沒有那麼有感,不過珍虎揹洪碩感覺快要跌倒XD

 

MENT5

大家各自說了感想,然後是拍大合照的環節~

我只記得洪碩把肩膀說成翅膀。

 

Naughty Boy

 

Shine

唱到這裡真的不敢想像演唱會就要結束了,也不敢想像從這首歌發生到現在也不過一年半的時間,PENTAGON就發生了這麼多事,好的與壞的都在持續發生,這首歌卻還是像最初一樣存在著。不過唱的心情卻不同了吧?

總之這首歌就在我的東想西想中結束了。

 

安可應援:無

 

Thumbs Up!

這首PENTAGON要全場站起來一起唱,然後珍虎的「VICTORY!」喊得超級可愛。這首歌在我的人生中時常激勵到我,所以如果我們也能給予PENTAGON一樣的力量就好了。

 

Spectacular

這首歌我也超級喜歡,就是會讓人很開心無憂無慮的歌,Hui的高音真的超級、超級讚。

 

演唱會的部分結束了,但接下來還有讓我緊張到不行的擊掌,我完全想不出來要跟大家說什麼。朋友叫我跟珍虎說辛苦了,我就說我上次在倫敦跟DAY6擊掌早就想好要講了什麼英文,結果我也忘記我要講什麼,所以更遑論韓文?我可能連中文都不會說了。

 

擊掌

擊掌的地點在舞台上,有用布幕圍起來,PENTAGON是背對觀眾的站一排。

等呀等呀等,到了要上台的前一秒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只好一直提醒自己至少要記住Hui珍虎跟Kino的樣貌,不要走過去之後什麼都沒進入腦袋。

大家站的順序是洪碩→KINO→YUTO→Hui→珍虎→暢九→信源→禹奭。

一看到洪碩腦袋直接「轟」的一聲,因為洪碩真的很帥,近看真的是很適合當男友的那種身高跟長相,他一微笑我真的連謝謝跟你好都沒說,直接全程啞巴,還好在我後面的朋友對他的臉大喊「洪碩!」,事後我朋友跟我說洪碩直接瞳孔地震然後回她「妳好!」,我真的要笑瘋。

然後KINO,呃啊啊啊啊啊我該怎麼形容呢,KINO笑起來跟我想像的一樣誠懇真摯,我直接忘記我在哪裡我叫什麼,我一輩子都會好好珍藏這不到一秒的微笑。

Yuto(還有YeoOne跟信源)我真的完全不記得,只記得本人真的都比遠看帥很多。

我的本命Hui,2018曾經劇烈的喜歡這個男子三個月,今年對他已經不太有心情的波動了,但看到他的那一瞬間,看到他笑起來的時候眼角聚集的細細紋路還是突然意識到,哇,果然是我人生中曾經很重要的存在。

珍虎真的是小學生與阿伯的綜合,雖然臉肥肥的但近看內心還是不斷發出「好可愛啊!」的尖叫,然後他露出了一個很溫柔慈祥的微笑。事後搭捷運的時候回想起這個微笑突然就很想哭啊。

最後一個是巨人禹奭,本人真的非常非常帥,我繼續盡職地當個啞巴快速的被工作人員推下台,但我朋友不忘喊了句「你讓我心動!」,然後禹奭就瞳孔地震。

擊掌實在是太過分了,因為一想到我喜歡的偶像們竟然真的全部都是大帥哥,請問我到底要怎麼在現實生活中交到男友?

 

好,來說些認真的感想(雖然上面那句也是我的肺腑之言),最可惜的是沒有唱首爾場的Young跟Violet,前者是Kino絕殺性感之歌,後者是Kino寫的感性魔幻時刻抒情歌,我此生最愛收錄曲之一。坐在30排真的會很沒參與感,奉勸各位日後去TICC聽韓團朋友真的要買前面一點的位子!

然後今天音控真的爛到炸!

不過呢,即使坐在30排還是可以深刻意識到PENTAGON對我人生果然還是有一定的重要性,陪我走過了很多人生中的低潮與轉折。未來的路上啊,希望我們也能一起變成比昨天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