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由此去→https://bangtanee.pixnet.net/blog/post/222069910

----

存在感低落獎:EVERGLOW

哈囉,此團已經不只存在感低落,根本是消失在樂壇了欸??好不容易在去年聖誕節看到怡人跟AISHA都回來了,我希望2023年可以強勢回歸,謝謝樂華。

----

最大瓶頸獎:Brave Girls

即使參加了QUEENDOM 2還是無濟於事,公司不夠給力讓她們無法再更上一層樓,好可惜。還好今年換了公司有新的開始了!希望能再來一首夏日大爆曲!

----

嗡嗡嗡全年無休獎:ATEEZ

ATEEZ去年巡演的路程應該可以繞地球兩圈了。

----

先聲奪人 / Road to Star獎:NMIXX

跟去年一樣由NMIXX拿下!雖然出道曲真的怪到沒人能昧著良心說好聽,但非常有實力的孩子們只要拿到好歌絕對是能一飛沖天的,希望2023年能取得特色與大眾口味的平衡!

連Stray Kids的歌都做得很好↓

----

寶刀未老之老娘還是很猛獎:KARA

活久見再加一,尤其昇延根本超凍齡超誇張。在MAMA再次聽到〈STEP〉真的要哭出來,新歌〈When I Move〉也超有KARA的風格,非常喜歡。

----

年度breakthrough:(G)-IDLE

(G)-IDLE經歷了有人退團後重新出發,沒想到直接浴火鳳凰,連續兩首大爆歌,一把抓住了定位,站穩了四代一線老大姐這個地位。

----

年度非主打top 20:

我已經為這個獎項寫了一篇文章!

https://bangtanee.pixnet.net/blog/post/221968786

----

年度best cover:孝琳

哈囉,本月少女這首〈So What〉有十二個人唱,而且本來就是超級手忙腳亂的歌,孝琳一個人滿場跑把它唱成碧昂絲。

----

年度數位單曲:〈Still Life〉

什麼歌都沒打卻能默默站穩年榜前十,BIGBANG讓二代粉們集體淚崩。太陽的歌聲一出來真的直擊內心。

----

年度international song(日):&AUDITION〈The Final Countdown〉

International song我真的沒有每首都聽,而雖然這只是HYBE日本男團的選秀曲,但真的很好聽,日系的那種通透質感我真的愛了。

----

最佳女組合:(G)-IDLE

(G)-IDLE每個團員都有突出的個人特色,也各自有資源與發展,整年都能看到她們活躍於各處,非常替她們開心!

我個人比起主打更喜的收錄曲↓

----

最佳男組合:Stray Kids

兩張專輯都大爆賣,全球認知度三級跳,可以大聲的說「對!我們就是四代男團的代表了!」,這樣子的程度。

我熱愛的夏日mixtape↓

----

年度歌曲:〈LOVE DIVE〉

我想這不需要再多說明,星船真的很會選歌,這首歌完美定位IVE的自戀優雅小憂愁特色,高質感又耐聽又抓耳。

不得不附上地樂室的荒謬版本↓

----

年度專輯:太妍《INVU》

這張專輯確實是我當季一再重播的專輯,要知道在每天都有新歌得聽的產業裡還能一直被我重播真的不容易!
太妍的聲音可以清如冷泉、空靈輕巧,也能溫暖厚實、包覆人心。曲風從R&B到pop到disco都有,整體卻仍是一部從各種切面溫柔卻赤裸地探討愛情面向的大作。

----

年度藝人:BLACKPINK

過去的這一年發現我身邊的各種類型的朋友都有人在聽BLACKPINK的歌,雖然我還是覺得〈Shut Down〉很難聽,但不得不承認這四個妹子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除了〈Tally〉之外我也很喜歡〈The Happiest Girl〉↓

----

評審團獎:少女時代

沒有團體能像她們一樣,15年過去還是能排除萬難聚在一起,永遠是少女時代。這首歌的雋永感真的無可比擬。

----

2022年我的手機鈴聲:其實就是我主觀的年度十大最愛主打歌,只要播到就絕對不會跳下一首的程度。

NMIXX〈O.O〉
BIGBANG〈Still Life〉
IVE〈Love Dive〉
iKON〈BUT U〉
TXT〈GOOD BOY GONE BAD〉
NCT DREAM〈Beatbox〉
ITZY〈Sneakers〉
少女時代〈Forever 1〉
The Rose〈Sour〉
KARA〈When I Move〉

----

最後還是要來感謝曾經在這個空間停留過的每一個你,雖然近半年更新速度緩慢,但還是感謝大家收看!風味賞半年後見!

arrow
arrow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