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我第一個禮拜都做了些什麼事好了。

上次有提到公司的事務海納百川,而有一項很重要的業務就是親子音樂的部分。

但我一直不以為意,直到有一天我被叫到樓下幫忙。

總之呢,是公司親子音樂台柱要簽專輯,我定睛一看,AMAZING GRACE,大概有1000張(甚至只是有簽名的喔不包含一般沒簽名的)。

HELLO,現在有些韓團的專輯也只能賣個7000張,我壓根沒想到親子音樂也可以這麼暢銷。

不過仔細想想,好像市場總是在我們料想不到的地方,現在的爸媽為了要讓孩子能多元發展真的是什麼把戲都變得出來,所以親子音樂好像也是一個蠻重要的市場(早知道就接受前同事的提議去報名東森幼幼台姊姊了)。

 

另一件被委派的事就是要幫新代理的一張唱片寫部落格推薦文章,真是謝天謝地我平常有在這邊囉嗦所以寫起來還算得心應手,大概是我此生還算擅長的少數技能之一。

但還是在傳給主管的時候戰戰兢兢,因為主管感覺是個厲害的自我要求高之人,沒想到得到了一些誇獎,我差點沒流眼淚。

以前被說部落格文章寫得好都只會在心裡偷偷開心一下,想說可能因為是朋友才這樣說的吧?

這次被要求寫一篇平常不會自己找來聽的專輯,還被主管稍稍誇獎,真的是令人感激涕零。

所以下一個任務就是要寫古典音樂專輯的專輯側標了,如果寫得好大家就能在唱片行看到我寫的側標了燈燈燈燈,祝我好運。

 

除此之外還有10月底的音樂節,那天聽著行銷老大跟我解釋談企業合作的部分我簡直像在作夢,所有學校學過的東西真實攤在眼前的感覺真的有種莫名的激勵感,但真的覺得紙上談兵跟真實去跟人對話完全是兩回事啊,搞不好去談的對象當天剛好心情很差就沒理由的婉拒了也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接下來我要擬出對國藝會的提案,這真的是很令人如坐針氈芒刺在背,我可能作夢都會夢到我提案失敗。

 

不過接下來的這個禮拜我的國企好麻吉終於要來加入我了真開心至少能讓我工作起來比較不孤單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