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10/21禮拜六也是一樣早早到了現場,當天早上彩排的是南非團Dizu跟他的小夥伴們,與愛爾蘭團Teada(南非團的名字真的太長,我背不起來)。

在這邊要說一下便當這種事情,你以為很好處理嗎?不,便當真是一門學問,在一個這麼多人的場合,怎麼訂都無法訂到剛好。

所以芳如在整個音樂節的過程中不知道因為便當崩潰了幾次,說實在我覺得芳如真的是超人,所有台灣團的窗口都是她,然後像嘉文,也是一個人帶六個南非的人,我就不懂為何光Daniel跟James兩個人就要配兩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灣團也是有很難搞的好嗎?Daniel跟James根本就很好溝通很隨和好嗎?派一個人幫芳如的忙很難嗎QQQQ芳如真的是所有事情一手包辦QQQQ

下午我待在地球舞台standby,由於當天四點就必須先行離去(因為很久以前買好的防彈演會),所以下午花了半小時戴隱形眼鏡,花了半小時是因為太過疲累,眼睛真的太乾XDDDD

每個團體的曲單都很愛在最後一刻修改,所以在我離去之前還緊急幫嘉文印了南非團的曲單,阿霖哥在旁邊看一直很擔心我刪到他的燈音表。

結果四點就直接搭計程車殺到林口了,錯過南非團跟愛爾蘭團真的有點小可惜(陳明章就算了),我記者會的時候聽南非真的很嗨!

(不過防彈演唱會是真的很讚,大家請耐心等候我論文般的心得)

 

最後一天,10/22禮拜日,GongMyoung一早就來soundcheck,晚上的表演組合還有生祥跟Boxing。

中午好不容易有一些空閒時間,我跟阿宗和王羿婷就跑去市集閒晃,我必須說,安雅跟茜如(好像還有英如?)真的很偉大,市集真的都超讚!

我還因為從小被媽媽訓練聞精油的鼻子,全部聞對所以獲贈一支護唇膏。

晚上因為生祥跟Boxing都很on point的到,完全沒有提早太多,Boxing的便當又有少,後台可說是一片混亂(可是Boxing的經紀人小毛感覺是很讚的女孩兒),所以根本沒時間好好聽生祥,我真的好想聽生祥!

朱俐靜是Boxing的神秘嘉賓,本人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感覺是個開朗又大喇喇的人!

Boxing演完之後是謝幕,珮迪說我也要跟他們一起上去謝幕,我也是策展團隊的一份子。

所以在側台standby聽著Boxing唱最後一首〈回家的路〉還有〈文樂豐年祭〉的時候,真的有點感動。

不用說十年前的我了,就連三個月前的我,都沒有想到自己能站在這裡吧?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離想去的地方還好遠好遠,根本都在原地踏步,沒想到不知不覺也是走了好一大段路了呢。

 

後來大家在打包東西的時候,技術團隊最年幼的碩德(他才18歲唷,目前就讀政大附中)來後台休息室跟大家說掰掰,很爽朗的說著「明年見!」。

「明年見」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約定,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有各種我們無法預料到的變化,但只要抱持著「明年見」的約定跟信念,這群人就會一直為了這樣的熱情努力下去。

 

但最後珮迪拍拍我的肩膀說「不錯,妳有進步!很耐操!」的時候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XDDDDDDDDDD

 

真的很感謝能有這個機會來到風潮實習,然後成為音樂節節目執行組的一員,謝謝主管敢把我放到這麼兵荒馬亂的地方,也謝謝珮迪芳如君樺還有春天的收留,世界音樂節的一切都會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養分,希望我能一直抱持著這三天獲得的能量,在這條路上好好地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