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預警停更了三個月不代表我徹底停止關注韓樂,畢竟風味賞還是必須存在的!

首先先來分享我心目中頒獎季的十個精彩舞台!

----

1. LE SSERAFIM在MMA的表演無須多言,那個蛇的編舞真的瞠目結舌。

其實LE SSERAFIM在每一場頒獎典禮的表現都非常驚艷,我個人覺得是四代女團中舞台表現最好也最平均的!五人五色都很優秀!

2. MONSTA X的實力輾壓也不是今天才知道的事情了,這次在MMA的表演直接抵達另一個level,我以為我在20年代jazz bar。然後後半〈Rush Hour〉也是穩到太荒謬,搖滾版實在是讓我巴不得在現場。

3. BIBI跟孝琳在MAMA的表演敘事非常完整,兩個人都很全能,風格又很互補,真的是一套為他們兩個量身打造的表演。

4. 老實說今年MAMA一直讓我覺得偏沉悶,直到TREASURE登台,果然不枉YG現場匠人的功力,rapper line的〈Volkno〉真的是光靠著歌曲本身跟表演者自身的舞台魅力燃爆全場,這種純粹的音樂表演永遠都是值得稱道的,可以說是把YG的這種特色傳承下來了!很棒!

5. 2022年最紅的電視劇之一《二十五,二十一》這個劇名出自於樂團紫雨林2013年的同名歌曲,而在MAMA上紫雨林跟(G)I-DLE一起表演了〈TOMBOY〉以及〈Boxing Helena〉,我只能說主唱真的太猛,完全無法想像她是49歲的人了。

6. 金唱片這次移師到曼谷舉辦,而Jay park、小娟、BIG Naughty為合作舞台直接寫了一首歌〈L3GEND〉,真的歌如其名。必須進前十。

不得不一起提到Jay Park的CEO medley,九首太有誠意了,從舒服到炸裂一連串聽下來,最後真的忍不住站起來一起嗨。

7. Stray Kids也是每次年末都能讓人驚喜的團體,這次在金唱片,一開場〈Super Board〉直接給我開車進場真的太屌,完全當自己演唱會在搞。SKZ最厲害的就是總是可以讓大家覺得這一切很「好玩」,真的非常想在現場體驗一次。

8. SEVENTEEN也是每年年末都誠意滿滿,收錄曲大放送,很喜歡在AAA這個版本的〈HOT〉,DK在開歌時緩緩上升的那個荒漠牛仔感營造的氛圍真的不得了,整個舞台看下來就是一個「爽」字。
總是如此拚盡全力的svt,開麥到不行又超賣力整個汗流滿面,出道這麼久還保持這種熱忱真的很了不起!

(非官方片源)

9. 比起MAMA上久違登台的緊張與不習慣,KARA在兩個月後的首爾歌謠更顯餘裕,經典歌曲串燒實在誠意滿滿,大家表演狀態都好好!

10. Gaon Chart自去年起改叫Circle Chart,而壓軸的BSS,身為綜藝line的三人果然不會讓人失望,從一開始的VCR就很好笑,第二次主歌的表演設計很有趣,泳知VCR出演也很讚,兩首歌間的銜接也很荒謬,可以感受到這三個人在台上是真的很快樂!現場帶動也超讚,尤其是衝到aespa面前說「果然是next level」真的太經典,有夠胡鬧。非常適合當成整個頒獎季的結尾。

 

年末舞台精選由此去→https://bangtanee.pixnet.net/blog/post/221820574

arrow
arrow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