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來到二部!一部由此去→https://bangtanee.pixnet.net/blog/post/221245485

----

存在感低落獎:Jennie本人

哈囉,請問妳到底是專職model還是歌手呢?

----

最大瓶頸獎:本月少女

本月少女真的是身不由己,公司2021年一直傳出破產危機,明明2020有突破性的成長,2021又只給我出了一張迷你專,浪費掉累積的潛力??

只希望今年QUEENDOM 2能讓她們再一次被大眾認識!

看看這個刀群的程度↓

----

嗡嗡嗡全年無休獎:KEY

金起範先生2021年幾乎沒有在休息,光是固定綜藝就有兩個,上半年團體回歸下半年個人回歸,年末還有主持,又有代言,總之是非常活躍在大家面前,就差演個韓劇了,什麼時候要重拾演員生活呢起範xi?(人家真的沒空

----

先聲奪人 / Road to Star獎:JYPn (NMIXX)

2022年出道的NMIXX在2021年就以JYPn的名字出了好幾支cover,每一位都能唱能跳很驚人,美貌跟實力兼具真的讓人期待值爆高,而後來的出道曲我只能說人各有志,但必須說妹子們的實力是讓我吞下這首歌的唯一理由,希望接下來的歌不需要我再這樣生吞活剝了(?

Jinni甚至不是團內的vocal↓

----

寶刀未老之老娘還是很屌獎:After School

這個都要歸功於文明特急的合體,我真的要被嚇死。嘉熙的年紀說出來真的沒人會信。

----

年度BREAKTHROUGH:Brave Girls

這個還需要我解釋嗎?很開心姊姊們終於熬出頭!

----

年度非主打TOP 20:

我已經為這個獎項寫了一篇文章!

https://bangtanee.pixnet.net/blog/post/221218875

----

年度best cover:Stray Kids〈新(神)DDU-DU DDU-DU〉

要不是〈Hey Mama〉沒有唱歌我就會頒給它,畢竟這個編舞厲害的程度讓我以為這首歌本來就該這樣跳?

但如果一定要唱跳的話,我心中最神的還是KINGDOM中Stray Kids表演的〈DDU DU DDU DU〉,太巧妙結合自己的歌了,有夠瘋狂,腦洞大開,無需多言。

----

年度數位單曲:aespa〈NEXT LEVEL〉

這個也不需我再多說,正如沒有人不會ㄈ字舞一樣,這首歌前奏一下真的也沒有人不會唱。

但這首歌竟然沒拿過一位你敢信嗎?

----

年度international song(日):ATEEZ〈DREAMER〉

沒有認真聽所有團體的所有日文單曲,純粹是分享一首我最常聽的韓國人唱的非韓文歌,ATEEZ在十二月以前的作品都沒打到我,而這首日單卻完全是我心中夏日ATEEZ該有的樣子!

----

最佳女組合:Red Velvet

雖然這首歌對我來說還是偏無聊,但Red Velvet證明即使是出道七年的女團,即使空白一年半以上,成績還是可以如此厲害!

----

最佳男組合:TOMORROW X TOGETHER

TXT在2021年找到了自己非常適合的風格,也暴風成長,不管在國內外都獲得了更多的喜愛,站穩了新生代男團中的一線地位。

這個版本真的太厲害了,看了無數次↓

----

年度歌曲:IU〈Celebrity〉

這首歌直接從年初強到年尾,雖然就是一首偏平淡的pop song,但總覺得在疫情持續肆虐的時刻,這首歌很好的陪伴了大家!至少我每次聽到就會覺得非常溫暖!而且IU重拾了她的舞技,不推不行吧(?

----

年度專輯:NCT DREAM《Hot Sauce》

是的,NCT DREAM又再次拿下獎項,這張專輯不只成績斐然,又身為7DREAM正式回歸的第一張專輯,也同時是夢隊的第一張正規專輯,各種對團體與粉絲與市場的重大意義集於一身,收錄曲首首經典,很好地捕捉了少年們在長大前的種種吉光片羽!

這首收錄曲我也是每聽必想落淚↓

----

年度藝人:李俊昊

毫無邏輯的獎項,但俊昊退伍之後聲勢水漲船高,年中團體回歸之後大家終於領悟到野獸系歐巴的魅力,年底又因為韓劇再大紅一波,12/31跟潤娥主持年末的表演相信是2021年最精采的句點吧?

至於為何不是BTS?因為他們整年沒有出韓文歌,所以失去2021年的競爭資格oops(風味賞的規則我自己制定的謝謝

為大家帶來經典歌曲的再現直拍↓

----

評審團獎:GFRIEND

2021無預警解散,甚至解散作品都沒能留下,大概是2021年最可惜的一件事了。只好奉上YUJU在2021年為《RUN ON》唱的好聽OST,希望六個人未來都各自安好!

----

2021年我的手機鈴聲:以前頂多兩首,這次太難取捨直接不囉嗦列出十首,我的年度十大最愛主打歌!

PENTAGON〈Do Or Not〉
ENHYPEN〈Drunk-Dazed〉
NCT DREAM〈Hello Future〉
Brave Girls〈Chi Mat Ba Ram〉
THE BOYZ〈Thrill Ride〉 
SOMI〈XOXO〉
SEVENTEEN〈Rock With You〉
ATEEZ〈Turbulence〉
ATEEZ〈The Real〉
IVE〈Eleven〉

----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地感謝所有曾經在這個小空間中停下腳步的每一個你~

風味賞竟然也來到了第五年,希望明年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再拖稿了。

arrow
arrow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