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BigActiveMain_1685007314298.jpeg

 

疫情後的第一場韓團演唱會絕對是要來記錄一下的!
想我跟THE BOYZ就是一個不斷錯過的緣分,雖然MCD台北拼盤的時候就見過了但當時還沒入坑,THE CASTLE我人不在台灣,2020那場線上參戰,去年的沒有台灣場,直到今年,從D.D.D垂直入坑的我盼了這麼多年終於見到了孩子們了QQQQ

看到票價的時候老實說有點卻步,身邊的朋友也沒有THE B,不喜歡自己看演唱會的我想說「難道我就要這樣算了嗎??」,沒想到因為剛好是我生日附近,我的好朋朋竟然霸氣地說她送我當生日禮物,還願意陪我去看(就是當年陪我參加第一場韓團演唱會的好朋朋,完全是我人生中的貴人),我真的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於是我搶了最便宜的3600票區(實名制棒棒),當天壓線抵達北流,沒想到!!工作人員看完我們的票之後,神秘兮兮地遞給我們兩條便條紙,叫我們循著上面的位子入座。
我們低頭一看──哇咧,可能是因為沒賣完,我們本來在三樓的座位直接無痛升級到二樓5400的票區,救命,因為舞台推的很前面,所以坐在二樓第五排的視野真的超好,離T字型舞台的前端超近!是近到可以看到臉的等級!導致還沒開場我已經快要過度換氣,朋友表示困擾。

倒數五分鐘的時候全場集體被北流注意事項影片嚇到,是我聽演唱會頭一遭。
18:58的時候舞台背板動畫開始倒數,超~級喜歡動畫的設計!在開場前背板上呈現的動畫是團員們各自的基因體,這時候則是一個一個變成團員的身影,很緊扣ZENERATION的主題。

VCR 1
走一個帥氣生化實驗室風格!最後團員登場直接噴火,嚇死XD

Ego
Reveal (rock ver.)
Awake
ROAR

以表演為主的第一part就是接二連三炸裂帥氣攻擊,真的是會被編舞震懾到瞠目結舌,不枉特技團的名聲(?
Kevin跟Jacob是最令我驚喜的兩個成員,兩個人一開場就狀況超好耶!都不用熱機!然後〈ROAR〉大家還有跟著喊應援,好感人!

VCR 2
超喜歡這段VCR,走一個手持攝影機美式日常風,內容就是還原大家出道初期每天在做什麼,好好看QQQQ

I'm Your Boy
Text Me Back
KeePer
Only One

可愛少年風系列,也是從這時候發現賢在看起來真的好累。
大家跑到T型舞台的前端,Eric甚至就在台緣坐下,搖滾區真的要瘋掉。NEW耍可愛是真的好適合呀!〈KeePer〉到了第二次副歌大家回到主舞台跳,所以我見證到了那個經典可愛的飛機舞!
不過賢在雖然看起來超累都還是有好好地完成舞台!沒有到不在狀況內的程度,也還是有跟團員們可愛互動。
(首爾場還有〈Bloom Bloom〉,但台北場的場地沒辦法像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一樣讓大家溜滑板,唉,沒有這首我真的好傷心,畢竟這是我開始認人的起點啊啊啊啊)

MENT 1
打招呼的段落~
大家輪番講了一些努力學習的中文油膩告白,最好笑的是NEW努力擠出了「THE B 521」,我跟朋友直接笑瘋,差1直接就失去意義了耶??
Q解釋了ZENERATION的意思,這個時候發現翻譯真的雷到哭......但孩子們都超有耐心,很感人!
分兩批去換衣服,我只記得柱延說他小時候來台灣玩過,然後喜歡吃大腸麵線!很懂欸!
還有Kevin特別請大家給翻譯老師一點鼓勵,唉,真是太暖了。

WHISPER
Thrill Ride
D.D.D

我最期待的元氣少年風段落,我就是為了這段來的啊啊啊啊,這些歌都是我每年夏天的支撐啊!
這整個段落我都覺得我的靈魂上騰,我在那個椅子上又不在那個椅子上。
Q真的太過適合這個風格我要瘋掉,〈Thrill Ride〉dance break大家給Jacob solo好可愛,善旴懶散的痞樣(?)真是太過美好,我的人生愛曲〈D.D.D〉雖然大家大部分時間都在走來走去,但最後噴彩帶的時候我真的覺得ok我可以入土了,演唱會停在這也沒關係了(請尊重其他粉絲
(首爾場在〈Thrill Ride〉前面還有〈Salty〉跟〈Water〉,也是我超喜歡的兩首收錄曲,也被刪歌了有夠傷心)


VCR 3
睡衣夢幻風,彷彿寢具廣告(但還是很好看)

Lucid Dream
Daydream
Butterfly
Wings

舒服優雅曲風環節,大家穿了一些白色緞面襯衫,像是王子在皇宮的私服(?)
大家終於沒有在劇烈移動,但vocal也是沒有在客氣。不過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唱到〈Wings〉的時候,到了Eric的part,坐我旁邊的粉絲突然劇烈震動。竟然在平靜的〈Wings〉XDD

VCR 4
舞台上此時垂下白色布幕罩住團員們,搭配VCR被困在白色布幕裡的惡夢劇情,超讚!

Nightmares
這首的表演張力真的好讚!尤其Kevin表情真的讚到我!

VCR 5
是個敘事上的轉折,所以搭配一些glitch特效,大家在光影中迷惘地晃來晃去(?
(BGM是我很喜歡的收錄曲〈Out of Control〉的卡拉)

Russian Roulette
Insanity

暗黑bling bling王子風!〈Insanity〉主歌二的善旴實在太辣,救命。

MENT 2
團員在介紹剛剛表演的環節時,善旴直接旁若無人地把衛生紙貼在額頭。賢在把它拿下來之後問「有人要嗎?」,然後忽視全場的尖叫聲直接收進自己的口袋。

Maverick

表定歌單的最後一首!(19首,比我想像的少一些)
這首歌的背板設計真的超讚,最後燈由近而遠暗掉搭配團員帥氣轉身走掉的背影超帥。
但是拿掉了〈The Stealer〉我真的不懂??????怎麼會沒唱這首大紅曲??

安可應援:Timeless
四聲哨音響起後大家開唱副歌!THE B們唱歌超好聽欸,又整齊又嘹亮!
燈亮起後有一小段拍粉絲的環節,有一個粉絲舉著「Kevin, you are my rock」,莫名地覺得很感動。

VCR 6
大家穿著日常裝扮從惡夢中醒來,然後是每個人的手寫message~大家都寫得很真誠溫暖。

安可
Spring Snow
Horizon

我以為安可大家會換演唱會t-shirt上台,沒想到幾乎是上一套的白色版本(?
〈Spring Snow〉的第一次副歌有手幅應援~副歌的合音真的好好聽!有一種〈First Love〉的日劇感!
上淵的vocal真的好穩!

MENT 3
誇了大家的安可應援,於是大家直接原地再唱了一次XD
最後的問候環節!New跟泳勳根本國語朗讀機器,然後善旴真的好散漫我好喜歡。周鶴年要求最後一個講,原來是因為他準備了〈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沒想到直接大落漆XDD 想必是緊張到忘記怎麼唱,於是cue了吹哨的那位幫他統整歌迷一起唱(?
然後唱了兩句之後,THE B幫他把整段副歌唱完了
在韓團演唱會整場大合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也是奇聞軼事了,彷彿在八三夭演唱會,有夠好笑XDDDD
最後是拍照環節跟排字應援!

Timeless
最後一首歌了~
由於卡拉會一直repeat,所以NEW就在他重播的時候自動唱了第二次。

----

對THE BOYZ好像始終是人大於歌的喜愛,有點像是當初喜歡GOT7,一開始的確是因為某首歌入坑,但後來即使有些歌沒中我,我對這群人的喜愛卻從未減少。

上淵果然是一個令人安心的存在,高音好幾次驚艷到我,ment的時候則是全程帶著彎彎的笑眼。本人比想像中還帥氣!看著看著就覺得有他當班長真是太好了。
Jacob讓我非常驚喜!本來在THE BOYZ中對Jacob沒有特別注意(就覺得他是個人很nice又努力的好孩子),但這次演唱會真的感受到Jacob對每件事情都全力以赴的態度,好多他的part都讓我覺得「哇!Jacob做得太好了吧!」
泳勳也是超出我的期待好多,本來對他的想法就是個可愛小帥哥,是顏值大三角中最不期待見到生人的(oops),但看到本人真的覺得媽呀!長得太完美了吧!頭超小腿超長站姿又超級端正,救命,直接看不到柱延跟賢在了(欸
想像中的賢在應該是個油嘴滑舌帥哥,但當天的賢在看起來非常疲倦,雖然表演內容還是有做好,但ment出乎意料地安靜。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柱延也是,可能因為泳勳真的太帥了,大三角中我最喜歡的柱延在我眼中比想像中的黯淡一些(雖然可能是粉底色號害的)。但柱延ment的時候傻呼呼的模樣還是讓我很想對他演唱理想情人這首歌就是了。
Keivn也是本來沒有特別感覺(就覺得是個很全才的孩子),但當天真的覺得表現得太好了!狀態非常好,也感覺到他很享受表演、珍惜舞台、又非常細心,真的是個好好的人哪。
New寶寶真的不愧是可慕達三角洲,整個人纖細秀氣,裝起可愛真的渾然天成!這樣小小的身軀卻可以唱出這麼有特色的聲音,覺得New一定是個內心很強大的人,好喜歡。
我最寶的Q啊,老實說總覺得Q即使每件事都做得好好的,舞蹈動作都非常賣力確實,可愛元氣風的時候也是每個笑容都會讓人陷進酒窩出不來(看到Q的笑容真的會覺得,啊,世界再糟也沒關係了),但跟觀眾還是有某種程度的距離感?總覺得他也有點累,雖然不如賢在那麼外顯。希望Q能身心健康,覺得疲憊了也不要勉強自己!謝謝你帶來了這麼好看的舞台,還有滿滿的能量,希望這些能量也能回饋給你唷。
周鶴年依然是我最無感的團員(I am so sorry),但看到他努力準備了想見你送給大家,戰戰兢兢又有點緊張的模樣,還是覺得是個很棒的孩子。
金善旴呀金善旴,整場演唱會花了一半的時間在看你,不管是可愛元氣段落那種漫不經心的痞帥rap還是帥氣段落的火辣rap都做得好好,ment的時候也是個又皮又散漫的孩子,跟我想像中的你一樣。謝謝你是這麼獨一無二的存在。
Eric也是當天數一數二狀態絕佳的孩子,本人也是比我想像中的帥氣很多耶!當天的油嘴滑舌搞笑擔當非他莫屬,在舞台上即使part不多也是非常亮眼的存在呢。看到Eric快快樂樂的樣子我就放心了。(忍不住跟同行的友人說如果Eric年紀跟我相仿又出現在我大學時期絕對是我會偷偷喜歡的類型)

回家後心情沒有太過激動,正躺在沙發上默默地滑手機,男朋友突然轉頭看了我一眼,說「妳看起來很快樂耶」。
但我明明完全沒出聲在放空欸??
「妳是騙不了我的。」他得意地冷笑了兩聲就轉回去打電動了。
看來在不知不覺中,好像又重拾了那種純粹的快樂!即使什麼話都沒說,就是散發著心滿意足的氣場。

總之,疫情後第一場韓團演唱會,北流第一場韓團演唱會,真是太剛剛好的完美了。

arrow
arrow

    bangt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